團員 / 女團員

蘇幗寶

蘇氏初中參加了"灣仔圖書館"和"香港話劇團"合辦的"灣仔少年話劇組"的特訓,導師:林尚武、何偉龍及劉小佩 。

"灣仔劇團"的歷史也是她的成長路。

主要演出包括:《女店主》飾演女店主、《聊齋新誌》首演及重演 飾演狐仙青娥/ 巧月、《取西經》首演及重演飾演愛娘、小太監、《鹿鼎記》飾演方怡、《小城風光》首演及20 年後重演-飾演舞台監督。

其他演出包括:音樂劇《秋城故事》、《再度飛躍紅船》、《飛越醫療院》、《第二把交椅之瘋癲戲子》及《擺檔俏寃家》重演2013……等。

同時期,蘇氏從事䕶士專業,輪更工作時間不容許她參予演出,只能協助幕後製作:
監製: 《應有此報》、《男人最痛》、《我對青春無悔》、《鄉心一夜》……等。
舞台化妝師承"香港現代化妝學院"院長譚茂蓀老師,優異成績畢業,曾以《五個受傷的女人》提名"香港舞台劇頒獎禮"之最佳化妝造型。歷任"灣仔劇團"演出的化妝造型設計及統籌,曾擔任"劇壇新秀特訓營"化妝課的導師。
她亦參與其他劇團演出,包括:觀塘劇團— 陳敢權編及導的《幻影組曲》;Art’s Option — 陳桂芬導演的《教我如何不愛爸》飾演年老患病的媽媽;劇埸空間 — 余振球導演的《常繋我心》飾演充滿生命力的女兒,在澳門演出。